【p站翻译】木造40年(7.2)

 希是公寓管理人,大家没有组过缪斯。

我也想捶希希的胸口啊!吃醋的真姬和绘里真可爱,绘希妮姬下的妮希是我一生的救赎←就凭这个我不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妮可)

油热得差不多了,我把鸡肉滑进锅里响起哔哔剥剥地炸开,油炸食物特别容易饱腹,但这声音听来还是让人胃口大开。我看了看边上的大木碗,里面线状排列着生菜、番茄、牛油果,被切碎的水煮蛋也同样线形地盛在碗里。

“培根,培根!”我一边喊着一边将其切成粗条,给一旁的小炉灶点上火准备炒饭。

“炸过的油真麻烦啊。”

“……是呢,都烧过了。”

重新倒了油,利索地把培根放下锅,趁肉还嫩的时候迅速把它们捞起来,用厨房纸巾把油吸掉,希在沙沙地拌着沙拉。

“弄得很漂亮嘛,昆布沙拉。”

“嗯,谢谢!”希笑得很开心,她用的是装在另外瓶子里的色拉油(似乎是用了邻家老婆婆从濑户市集上买来的漏斗装进去的)。

“啊,这炸鸡块的香味真不错。”酱油煎炸过后的味道确是很香呢。

“嘛,也不想想是谁的特制料理?美味是绝对的呀。”哼哼,我骄傲地挺了挺胸脯。

“妮可亲只有这里没有成长呢。”希盯着我的胸部说道。

“你这话是多余的!”我狠狠地捶了捶她没用的脂肪,只见胸脯像布丁一样极具弹性地摇晃了一下……我,我可绝对没有羡慕!!

“啊,羡慕了吗?”瞬间她被嘲讽了。

她让人生气地逼我回了句“啰嗦!”外又捶了她一次。

希却还玩上瘾了喊着:“妮可亲,好痛!”

“你们两个…!?”我急忙偷偷往身后一看,只见绘里冰块一样冷冽的视线和目瞪口呆的小真姬……那个,谁来解释一下?这状况超级恐怖的说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…没,没什么……”为什么妮可我非得被她瞪着啊!连真姬也是,你又有什么可气的?!

“快点动手啦,希,小鸟就快到家了。”我重新转过身炸着鸡肉。

“奇怪的妮可亲”

还不都怪你……妮可我只能心中默叹了一句。

 

(绘里)

回到屋子里坐在沙发上,虽然和大家聊天,我却时常用余光瞄着在相互打闹中准备料理的妮可和希,真姬好像也和我一样。我的视线一回到众人那里总会撞见真姬的目光,当然她马上就躲开了。自从知道自己喜欢希以后我总是不能自己地目光追逐着她,但我也知道妮可和希感情非常得好,两人相处得非常融洽。真羡慕,我也想站在希的身边啊。就算知道那两个人在一起已经很久了,我还是很嫉妒。这其间她还令我目睹了更为冲击性的画面。

因为妮可的大叫,我在意地瞧了瞧那边,她竟然正用力地捶着希丰满的胸部,而希还玩笑地配合她着叫痛。妮可她……摸了希的胸部……在妮可回头看向我的一瞬,恐惧的表情在她脸上滑过。

“真姬酱,绘里酱,你们表情很吓人欸喵。”

“这么在意的话过去不就好了?”

“诶?不,我又不是真的在意……”真姬卷着头发。

“我,我也是……没什么在意的。”慌忙地掩饰却招来了花阳的苦笑,是我露馅了吗……

 

“我们回来了。”

“我们回来了!”这时海未和小鸟两人都回来了,大家相互看了看,朝玄关赶去。

“欢迎回来,两人都先把东西放下吧。”

“走吧走吧!!”穗乃果催促着小鸟。

“真姬酱和绘里酱也来了,好久不见了呢。”穗乃果拉着小鸟她只得轻笑着和我们打过招呼。

“我们俩就在这儿等着好了。”说着我和真姬往希和妮可那边去了。

“当然好啦。啊!凛,花阳,能把这些做好了的端过去吗?”

“好!”两人把炸鸡和沙拉拿了过去。

好香……

“那么,绘里亲和真姬酱能把冰箱里的果汁倒出来分好吗?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冰箱里放着的蛋糕精致得像店家做的一般。

“哈拉修……”、“真厉害……”两人感动着。

“妮可亲,要洗的就只剩这些了吗?”

“啊,还有这个和那个都用不着了。”

“了解!”

“啊,希,真姬酱把这个递过去,刚才忘了给凛和花阳讲。”

“还有,真姬酱,冰箱里有切好的柠檬片,把它饰在炸鸡块盘子边上。”

“呃,嗯。”

“抱歉啊手忙脚乱的,不过这边现在就结束了。”希一边洗着东西一边说。

“凛酱,花阳酱,上面的大家,有事叫咱就行,慢着点儿也没关系,别着急。”

“好的喵!”、“嗯。”两人手拉手地上去了。

 

“这恐怕办不到啊。”我回到房间对着洒出来的饮料喃喃。

“大家的份儿,还要好几趟才能搬上去哟。”真姬认真地看着我。

“要是你一去不复返我一个人会很困扰的。”

“诶?”

“没什么!”被她心情不好地顶了。

 

呼,我们两人解下围裙走出房子只听见,

“好累”、“谢谢啦,妮可亲”

“没什么好谢的啦,我喜欢才帮的。”对希的慰劳妮可一边这样回复一边向我们走来。

“真姬酱,你那是什么表情?”妮可戳了戳真姬的脸颊。

“没,没什么……”她从躁动中安静了下来,妮可温柔地对她笑着。

“绘里亲,咱们到这边来吧。”希悄悄向我招了招手。

“咱给你看冰箱里的橘子酒。”

“好!那一定很美味啊。”

“哼哼,能让绘里亲中意咱很开心哟。”

呜呜,她微笑的表情真可爱,我的心脏在扑通扑通地鸣响。

“绘里亲,你这样看着咱会害臊的。”

“啊,啊啊,抱歉,希太可爱了就……”

“……绘里亲你在说什么呀……”

她臊极了的表情也非常得可爱,往玻璃杯里放冰的时候她还嘴里咬着“笨蛋”。

“我喜欢你啊,希。”这话语一经在脑海里浮现笑容就在我脸上自然地吹散开去。

“绘里亲你再这样我就不给你了!”即使希遽地鼓起脸还是让我爱之不已。

“抱歉抱歉!希桑,求你给我吧。”我抓过她的手。

“真拿你没办法啊,绘里亲桑。”她又是微微一笑。

啊!!!!我要不行了。

 

“真姬酱,看好了,不可千万别变成那样难看的大人了。”

“嗯,真是太难看了呢。”

那边的两人窃笑地看着这边。

“她们俩在说什么呀”希困惑地笑着。

 

啊哈,“绘里的鼻子又变长了。”真姬突然笑出了声。

“好啦,真姬酱,去那边吧nico。”妮可温柔地看着她笑了。

 

“好啦,绘里亲咱们也走吧。”希仍是困扰地笑着。

“嗯,走吧。”我拉着抓到的手往房间里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译者:

中途我一直和绘里一样处于痴汉状态真是抱歉了,笑得相当恶心(笑)。我其实是拒绝翻这篇的,说话算话我不坑但如你所见字数变少了←我得测试一下发在这里还有没有人继续追,毕竟前文都被我自己删光了orz……这里是孤星的私人跑马场,我已经放飞自我很多时啦,然并没有打算回来😂

对于没看过前文却还能坚持到这里的朋友问你们一句,需要供应前文吗?如果答案是不需要……那我就相当省力啦

对读者提到的《那月之下》会在很久的将来译出,大概。前文……你们不需要的吧……

《于暗夜之中》记得还有两篇番外,里面有我一直欠着笹的车

数了数,我怎么好像也长成一个挖坑小能手?但是应该还没什么人被我残害过……

评论(16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伊州孤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