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歌|露崎真昼】白夜之辉

真昼是白夜,看不见星光的白夜。

而那孩子寻找的是光。黑暗下,却永远闪闪发亮的光——

此乃真昼里微弱星点永远不可媲肩的光芒。


然而即使这样,真昼里的星星仍在闪烁;

然而就算这样,我也还是“最喜欢你”。


一个人没法左右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亲疏,但其中更难悖逆的还是自己的心意。

嫉妒的火焰燃烧着我每一寸肌肤,焦灼着一寸心灵。那恋心里容不下他者,最后不免化成险恶丑陋的武具企图伤害、剥夺他人幸福时——唯有你,

我不忍伤害。


恋华(かれん),

輝けに恋する耀く人,

或许从最初的名字就决定了你的命运之人是那份光吧;

但对我而言,

可憐(かれん),

かわいく、愛しいく人,

你是如此可怜可爱——

即使你最喜欢的不是我。


即使你不再需要我的照顾,

即使我不能站在你最近的那个位置。

仅仅看着你,我就足够幸福。


因为最喜欢了。

因为真昼的星星即使全然看不见也还会继续努力发着光,默默守望着光明正是它的职责。


那是一颗能够永远持继的星星,

那是一份守护的心情,让我能够为之平静和骄傲的心情。

评论
热度(3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伊州孤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