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017

那种像玻璃汽水一样透明的青春自然美好,那回忆中的草地是那么绿,天是那么蓝,云是那么干净,人心也是那么透亮纯质。我自然是羡慕少年的,但我不想回去。时间给我的刻印让我更加成熟、醇厚,那是少年没法体尝的,世间的味道。我曾憎恶过、挥霍过、空虚过。但不曾后悔。那些经历如今都成了人生中的意义,伴随我继续走下去。

还能继续走到多远去呢?我觉得就连沿途观察自己不断沾染上其他的气味也是有意思的事情,想不停地走下去,只是一点点的前进也好,只是看见沿途一点点于己而言别致的风景和体悟也是好的。

评论
热度(1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伊州孤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