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lss童话】皮诺曹

孤独的诹访大师一生做了很多人偶慕名而来的人很多。她尽心竭力做出一个个精美人偶,她们个个情志性格不一,有的天真善良,有的活泼聪颖,有的俏皮可爱,当然也有的喜欢心怀歹意性喜作恶(大师也会失误)。一次次将她们送离自己的工坊,人偶师如同老父亲送走出嫁的女儿一样不舍(当然最后一位是不愿)。

有一天这位老父亲终于累了。她决定不再接收别人给她的订单,她要制作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人偶,陪伴她一生的完美人偶。这是诹访大师用自己所能想象的美、花掉半生心血做出的最精致人偶。但她还是在关键的地方失误了,这个人偶什么都好,特别是品相来说最为满意。但与人接触不多的诹访大师后来才发现自己忽略了最重要的东西。

后来的故事就很普通了,人偶师和她的人偶一直生活在一起。

诹访大师因为自己立下的誓言不再接手人偶生意过得很拮据,而和她一起生活的大个子人偶尽管很好看、干活也很卖力,但做事总是不得要领,和她难以规制的表情一样不可理喻。


“有纱,你是不是偷吃了我的冰激凌?!”

“我可没有,我只是不能让你每天都吃冰,所以我把那个冰的奶油制品拿来抹我嘴巴里的零部件了,因为你总是不给我上好机油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2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伊州孤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