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是南x绘

#怕鬼x怕黑组

—————

我做了个梦。
我和绘里在一座原始森林里。

什么人也没有,天又黑得吓人,绘里圈着我的手臂紧紧贴在我身上不肯离了半步。但老实说我也很怕。我不害怕黑暗却害怕深藏在那里的未知。

当我们狂奔着身上满布着恐惧和恐惧带来应激兴奋状态爬上山顶(最好观望整片区域的地方),绘里甚至忘却了黑暗带来的害怕迫不及待地要跑上顶去。我一把抓住了她二话不说紧紧捂住了她激动的嘴巴牵着她赶紧跑。
那时她看见的是我们好不容易爬上的开阔高台(充满了希望),而我不幸瞥见的却是密丛里被人遗落未曾遮掩干净的森白头骨——这里有人。却不是能够帮助我们的人。
他们在这高地上举行过仪式——把抓到的女人绑在树上,先满足下面的欲望再满足肚子的。想到被抓的命运我身体就一阵冰凉从脚到头。
森林深处可能有埋伏,记忆中山脚的来路上有着可怕的脚步声追赶……
就在我纠结要和绘里往哪里逃命时,我醒了。整个人从脚凉到大腿,身边有一团不明物体从头到脚捂得严严实实——好嘛,原来是身边这个胆小鬼把被子全抢了。哈嚏——

评论(8)
热度(49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伊州孤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