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连续看到两个獭黑视频我忍不住了。

什么叫《水獭会唱歌迫真修音版》?!无论是比起水团的其他成员,还是当年1st就唱功、声线、表情、感情到位的缪斯,sw的发挥或许是更加不稳。可校园偶像的魅力就在于她们并不是最漂亮、最完美,但能为了追寻各自的光芒而不断努力、实现自我——这个故事要说的,不就是这样一群女孩吗?我不认为有人喜欢看100满级的勇者一招砍死boss的剧情。比起其他有歌手、演员、hip-pop经历的成员来说,sw的涵养大多没点在表演性方面在现阶段确实比较吃亏和可惜,但反过来想,这个宅女愿意走出来参加这个企划本身就已经很神奇了。对我来说她就是现实里愿意踏出从“0→1”那一步的那个人。愿意坚持努力的话“1”就会变成“2”,“2”会变成“3”,……总有一天会实现的,“100”。在那之前你们喜欢笑的就笑吧,ゼロからいちへ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案:

为什么总有人夸自己推唱功有多好?喵喵、老王、梨、香我当然也喜欢,可那又怎么样?你不能拿一个人的强项和另一人的非强项去比较、贬低后者,而无视她的努力、与其起身比较的进步。

顶真要计较唱功回去看看缪斯1st、2nd吧,我觉得谬当年整体的唱功那真是不虚的,特别去听听solo。水团的看点感觉更多在编舞,毕竟是皮套特摄演员+空手道+柔道+hip-popx2+模仿达人+平均值很高的万能型选手的配置,运动能力系数比前者高多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5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伊州孤星 | Powered by LOFTER